close

IMG_1366  

現在在貼紙坑,

每經過書局都會想理由帶個ㄧ兩張回家,

但是........夠的上我標準的貼紙,

有點少呢. 

 

我討厭過度裝可愛的貼紙!

標準在哪?(這個麻...........)

IMG_1362 

所以,最近手好癢啊!!!!!!!!!(網拍?努力戒除中!)

突然,看到某部落客的文,她自己印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對齁,ps我也會,印表機我也有,

靠自己最好!

 

IMG_1364

第一個題材當然是我家的阿花! 

我的電腦裡可多的是她的萌照,

IMG_1365

一直想找貓咪的貼紙

 但台灣的廠商齁,

 內個過度柔焦又只有一號表情的波斯...........

才不是我家的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IMG_1366

迫不及待剪下,完整的

等我下次去影印店吧

自家的印表機有點遜,顏色好暗.......... 

IMG_1367  

好可愛~

阿花就在旁邊,趕快抓來揉一揉. 

 

放在本子上, 

是的我去看了米開朗基羅特展,下次介紹ㄧ下

IMG_1368

gooooooooood, 

老鼠一樣的花...........

IMG_1369

 

還有她的回頭,

IMG_1370

 

 下次,我要來做個阿花的表情貼! (籌備中!)

 還有多肉的貼紙!

 夠閒的話就自己畫(夠閒的話...........)

 

 

 

over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貼紙 diy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we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